close



唉 果然遊記就是要快點寫
人一懶 時間一過 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說……

花蓮之旅其實還不錯
跟妹妹出門就是方便
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配合也不需要拉緊神經
拿了GPS, 行程都沒想就給他出門去了 帥氣吧?

妹妹指名要去太魯閣 所以就走了
白癡的GPS 帶我們走北宜, 發現了早就上山了 就將錯就錯了走了下去
反正以前沒走過 以後也不會再走

一路上的行程都不錯 <反正只去太魯閣…….>
走走停停全部看心情 所以耍白痴照片拍的很開心
中間有一小小段的blue 不過跟老妹抱在一起走完黑漆漆的白楊隧道 就好了

美侖其實沒想像中的好
東西是不難吃啦! 不過主廚有過於懼怕food poisoning 之嫌, 食物都過熟硬的跟什麼一樣
最大的敗筆是他們的游泳池
唉~ 誰叫你遇到游泳2人組 設施爛到爆 也沒有maintenance
看過你們的池邊青苔 池底掉漆 天花板又發霉的破爛游泳池 其他評價都直接下滑
大廳好看沒有用 細部不用心真的沒的救
Elain wang 啊~ 我跟你妹嚴重覺得, 六福莊都比美侖好耶 你的評鑑系統好像出了問題說…….

Anyways….游泳池那一趟傷到還沒好的排骨 晚上吃飯的時候 起身坐下一直唉唉叫 想是之前騎車撞到的內傷又復發了
吃完飯本來要跟妹妹去夜市的 可是我豬的昏迷到天亮
妹妹啊~ 對不起啦………我是愛妳的啊….我只是愛睡覺…….

隔天去了一趟蝴蝶谷走trail
Trail 超美的啦! 不過bugs 過多 搞到最後我跟vicky互相狂拍彼此身上的蟲 溜的 跟什麼一樣快….
瑞穗牧場有點遜掉
牛都在開小差 派幾隻不知所謂的駝鳥來見客
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叫vicky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搞到最後她跟駝鳥近的跟什麼似的 還真像好朋友勒....
照了一堆vicky被鴕鳥嚇到雙腳岔開的相片
妹妹說不可以破壞她的形象 所以笑爽了就好 一張都不能po

滿妹豬腳不錯 小貴
這趟行程也不錯 開心又慵懶
妹妹超棒 雖然她不喜歡七星潭

我們兩個很久沒開長途車了 這次開的很盡興
誰說走蘇花會累的啊?
開過雪地的冰上車 我發現還真沒有可以難倒我們的路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