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燒燒到快變智障 頭痛的很
索性請一天假去看醫生
 
美其名是看醫生 其實是想趁機做產檢
老闆對於我提早一個禮拜離開已經有點不爽 客戶的爛事又一堆
請假去產檢怕被事情追著跑 不如裝可憐去看醫生順便產檢

不去還好
一去 發現我又肥了
馬的!



60公斤耶! 這輩子真的沒有這麼大隻過
我跟里歐說 我現在已經跟他一樣重了 
等到我去了米蘭 應該就養的比他還大隻了
想想都覺得可怕

照完超音波
心情很好
帶小兔子去吃查餐廳的下午茶

這家店很可惡 生意太好了 每次來都讓人等到失心瘋 
 然後因為受不了 帶著飢餓的肚子離開再在附近隨便亂吃



不用等就剛好有位子喔
 


不過是個面壁座


里歐不在 很開心的點了下午茶套餐

歐 那個檸檬茶 裡面不知道是放了什麼 超好喝的
 


很快就嗑的乾乾淨淨


開心的不得了的結果就是
噹噹噹噹!!~

隔天又變得更腫了!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