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米蘭回來之後 整個人睡翻天
其實沒有時差 睡來睡去實在是因為無事可做

可能是忙慣了吧 之前在米蘭 每天都可以找不同的事做
現在一回來 又不用上班 時間實在是不太好打發

baby的東西要等到回台灣才能買 所以完全無法開始
醫院啊 月子中心這些東西也是
大家都要上班啊! 也不能陪我 只好吃飽睡 睡飽吃

前天實在是心癢 去公司轉了一圈
email沒什麼 大事也沒幾件 摸摸鼻子 收收東西再滾回家整理那些已經整理過很多次的東西

肚子裡面這隻自從從米蘭回來之後就活動力大增
不知道在裡面練體操還是開演唱會 動不動就超high的
前天跟大前天 沒有吃很飽 因為回來之後作息全亂 睡得亂七八糟
結果不知道血糖過低還是怎樣 明明沒有覺得很餓 就突然眼前一黑 差點昏倒兩次
 
小孩真可怕 不會講話卻會嚇唬你
害我這兩天都像灌母豬一樣 時間到了 就算不餓 還是往嘴裡塞東西
 
胎動開始變得很明顯
手不放在肚子上都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很不安分的踢來踹去
有天晚上睡不著 手放在肚子上發呆 居然讓我隔著一層肚皮 十分清楚的感覺到兔子的手在我的肚子裡滑動 摩蹭我隔在肚皮外的手

不過偶爾睡覺的時候會對里歐生氣 叫他叫他的小孩不要一直踢我(歐好饒舌喔) 這讓人家很不好睡
有時候想想 還真奇妙啊 我肥成這樣的身體裡面居然有一個活著的東西在長大呢

回台灣的機票昨天換好
剩下一個禮拜 很多東西要安排
帳單啊 手機啊 該停的要停 該處理的要處理
一堆瑣碎事情要做

除此之外
我只覺得自己像隻養在豬圈的母豬
很多地方不能去 很多事情不能做
吃的不是自己想吃的 也無法隨心所欲的想吃再吃
太爺兔好像變成我的宿主 指揮我所有的行動跟模式
就像elain說的 我變成十足食的袋鼠媽媽加母豬一頭

再養肥一點 再養兩個月
就要被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