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
等紅燈

一個年輕的小女孩走過來
怯生生的問我 : "可以請問你一件事嗎?"
我愣了一下 馬上跑出來另一個年輕小夥子

兩個人貌似鼓起很大勇氣的樣子說
"我不要錢, 你買碗麵給我吃吧!"

這次還是愣了兩秒
紅燈轉綠燈 我提起今天剛到貨的DVD player, 瑋瑋的琴譜
過了馬路

心裡在想
兩個好手好腳的小孩
在跟忠孝東路一樣熱鬧 路邊貼滿請人標誌的街上叫人家買麵給你吃

你是腦袋壞了還是覺得這世界傻子太多 只要裝可愛就可以一輩子不用努力嗎?
去你家的大頭蝦!


轉進麥阿當家買鹽燒雞翅帶回家吃
眼角還瞄到那兩個小孩還在路邊不放棄

懶得同情你
還是回家想一想琴譜要怎麼寄好
vicky要來 要不要先去買世博票說
這年頭 阿姨忙得很 不好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