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去樓下買菜 進行我的每周 "沒什麼花可選又還想買的" 困獸之鬥

經過菜市場門口 非常之好奇那一坨一坨的小咖啡是什麼東西


問了七嘴八舌的上海阿姨才知道
那是鵪鶉

啊!~ 那就是我以前在greek festival 喜歡吃的烤小鳥啊!~
自從離開了TO 好吃的烤小鳥只存在在記憶裡 再也吃不到了說.............

充滿著好奇想看上海阿姨怎麼買鵪鶉
結果讓我整個嚇傻
傻到有點變智障

收完錢的老闆
一整個蹲下來的速度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快
抓起一隻小鳥就活生生的把小鳥用力的"撥開"
靠!! 小鳥就這樣 皮跟毛硬生生的被扯掉了

也不知道是應該稱讚老闆技巧好還是殘忍
老闆一整個skin完小鳥 頭扭下來 差不多五秒鐘
然後 被放在地板上的小鳥心跳還在跳 你整個就可以透過她小小的身體 看得非常清楚心跳跟肉體還在蹦蹦的動









然後這還不是最猛的
最猛的是老闆也是沒空去洗手的
所以殺完小鳥 找錢的手也是血淋淋的
找回給你的紙鈔角落就是剛殺了小鳥的指印

可怕吧?

別說我嗜血 我可是股起了很大的勇氣 冒著被老闆血手印揮到的危險照的相啊!!


後記: 回家之後我十分恐懼又很誇張的跟里歐描述了這個故事 外加手機的精彩實況照片
沒想到這傢伙只淡淡的問了我一句 要不要開始考慮吃素?

馬的 這麼困難的問題是要怎麼答啦?
我當然要再仔細的 好好的想一想嘍~

只是以後再也不吃小鳥 這件事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