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路邊的賣杯子推車裡面就看到A貨starbucks杯
哈哈大笑的報告妹妹這件事
妹妹有點不爽的說她才剛買一個真的

A貨杯要15塊 問了老闆 其他的都賣一個5塊 就這一款要3倍價錢 不會太貴了嗎?
老闆精明的哩
用那種"你不要以為我不懂"的眼神看著我說: "小姐 這STARBUCKS耶!"

跟潔阿卡 史蒂夫吃完新疆菜
他們奔赴ktv狂歡現場 我識趣的摸摸鼻子回家睡覺
試過大肚唱歌兩次了 只要我一起身 大家都跟躲跳蚤一樣彈開 怕拌碰到大肚婆
唱著rap晃兩下屁股 身邊的人都把手舉起來拖著我
終於到我愛睏想回家睡覺了 所有忍著一整晚不抽菸的朋友瞬間眼睛一亮 整個就是 oh yeah 終於讓我等到了!
哎 不好玩了 不去也罷

回家路上又見到A貨杯
其實也不是很想買
不過好玩的討價還價了一下 10塊而已
就買了




看得出有什麼不同嗎?
我是覺得握在手裡有點輕 不如真的厚重

另外還買了一個草莓點點杯 很可愛喔
點點杯才8塊


隔天早上開心的用點點杯裝果汁機打好的草莓蘋果牛奶
杯子一洗 標籤一拆 我就噗哧大笑


哎啊~ 不誠實的老闆用標籤裝模作樣 賣了一個爛草莓給我啊~


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吧 沒有很生氣
只是覺得超好笑
被老闆算計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