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越來越累

嗜睡症變得很嚴重

步入最後一個月 感覺比上ㄧ次明顯許多

可能是有經驗了吧

很明顯的感覺到

肚子下墜了 胃變得比較舒服一點 每餐食量比之前大 也不會動不動就溢赤酸 胃食道逆流動不動就覺得吃太多想吐一點出來

啊因為小呱下滑 恥骨變得很難受

總覺得有個重物壓在下部 坐不久就要一直換姿勢 要不整個下盤就會發麻

 

老是動不動就有很嚴重的宮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抱小隻的關係

不過沒辦法啊

雖然已經很盡量不要抱小隻了

還是有避不掉的時候說~

 

這次不知道是為什麼

妊娠紋好多喔

上次肚皮是很早就開始癢 這次是到了後期才開始癢

嬰兒油一點用都沒有

買了palmers的止癢油 搭著palmers的按摩乳霜 才可以勉牆不用每晚抓著肚皮入睡

 

在妊娠糖尿結果沒出來之前 很是緊張

啊出來之後發現這次沒有 心裡還挺高興的

果然盡量不外食真的有差

這次腳沒有腫的跟浮屍一樣 沒有像上一次樣爆肥25公斤 膝蓋也不會因為走路而發痛

很令人開心

 

DSC_5885  

在結果沒出來之前 因為某晚的甜食癮發作 還自己一個人嗑掉了一個4吋的巧克力蛋糕

 

DSC_5879

貪吃鬼小隻看到媽媽的蛋糕

原本睡覺時間要到了 眼睛一整個給我打開開 還發亮

 

DSC_5880

一付就是超想吃的樣子

 

DSC_5886

不安份的手還一直給我上來亂抓

 

DSC_5888  

奶油太油膩了 小人好像不適合

所以媽媽分給小隻一點海綿蛋糕跟裡面的布丁餡

不給還好

給了 小隻一整個挖哇叫還要吃更多

真是麻煩!~

 

就醬啦!

每天都很累 但是還是要顧小隻

追著餵飯 挺著快裂的肚子彎腰幫小隻洗澡

然後每晚睡覺時承受小隻亂滾時踹到肚子的驚嚇

 

這次產檢

醫生把催生的時間提前到11/24

本來是打算11/30的

不過醫生覺得我應該撐不到那時就會生了

所以再提早了一周

啊LC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迷信 居然要我翻黃頁看24號是不是好日子

婆婆一翻完 24號就變成25號了 噗!~

 

媽媽我是隨便都好啦!

只要挑一個大家都方便 LC跟妹妹都在的日子生蛋我就很滿意了

 

因為比預產期提早兩周破蛋 小呱的體重預估不會超過3000g

但是媽媽還是希望她不要離3000g太遠 所以最後一周要開始實行瘋狂牛肉計畫

 

vicky妹妹很聰明

為了我去菜市場買了超嫩的燉牛肉

清燉一整鍋

每餐熱一點來吃

因為是清燉的 沒有調料 所以吃起來不會重口味 也不會因為是外食所以有過鹹的問題

怎麼以前沒有想到呢? 跟老是吃牛排比起來 清燉牛肉湯真的是方便又營養也不貴啊!

 

這幾天忙完房子的事情

明天就要大搬家到妹妹那裏開始我的倒數計時生涯

很期待再次趴睡的時光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