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讓LC一早來接我跟小隻 搬行李下樓

啊因為小隻被爸爸帶回家 本來想直接約在醫院的

不過後來又想 大著肚子扛一卡大皮箱下樓好像是太勉強了

所以還是叫LC來接我

 

一早就醒了

等到九點打給LC 還在睡

催了一下 因為桃園到台北需要時間 加上帶著小隻出門要拖很久

再加上路癡先生對三重一點都不熟 想一想還是直接跟司機說怎麼開比較保險 所以讓LC出門時打給我

 

等到九點半 還在睡 說打算睡到十點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又很久沒去早餐店吃早餐

就硬著頭皮自己一個人把行李扛下樓

想說就是今天了啊 就算動過頭應該也無所謂吧 (哈哈~)

 

DSC_4440.jpg

就是今天啦!

過了今天 就可以爽快的趴睡了啊!!

 

十點 吃完早餐 打給LC 這傢伙居然還在家裡混

催了一下

啊沒事做 不知道怎麼辦 總不可能回家 然後再把行李扛上樓吧

只好去洗頭

 

11點 洗完頭 在店裡等了一下 壹週刊都看了好幾本了

打了電話 居然還沒出門!!!

這傢伙是怎樣? 老娘我今天是要去醫院生小孩 不是去郊遊  可去可不去的啊!

後來實在是等到受不了 要是等LC從桃園龜到三重 接了我再去醫院都不知道幾百點了

忍住怒火 打了電話跟他說老娘我自己先去了~

 

DSC_4441.jpg

提了行李 直接到產房報到

說真的 坐在護士工作檯前 看著去年來過的地方 心裡還是會有一陣陣的驚

再來一次

一點都沒有駕輕就熟的感覺 還是覺得好可怕啊!!~~ 

 

護士看我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覺得很奇怪 所以一直問家人會來嗎? 什麼時候來 不是我自己一個吧?

啊所有的表格填完 問題都問完了 LC 還是沒到

大概是很少看到單身來報到的產婦吧

護士就是忍不住一直問 問說家人什麼時候會到 (哈哈~)

 

DSC_4442.jpg

來的太晚 被分配到兩個媽媽share一間待產室 有點小 有點擠

 

DSC_4443.jpg

就是這張床!

等等就要在上頭痛的要屎啊~ 

 

DSC_4444.jpg

亡命天涯行李箱往旁邊一放 

 

DSC_4446.jpg

就換上醜醜的衣服啦!

雖然人醜醜 還是要跟這肥大的肚子說聲goodbye

老娘我沒打算再見到你啦! 

 

DSC_4449.jpg  

裝上胎心音

就開始等

 

等什麼?

等護士來灌腸剃毛 等LC來 也等醫生來

 

DSC_4452.jpg DSC_4457.jpg DSC_4458.jpg

好不容易

12點多 LC終於帶著小隻姍姍來遲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 好彩沒等你來三重接我再過來

要不等到可以正式催生用藥 可能都要傍晚了吧........

 

然後一來還嫌不像上次是個單人待產室 這次是兩人同室

啊你老人家都過了中午才來

人家一般催生都是一早就報到 老娘我來的時候還沒空床 等了一下才有個兩人同室

現在有床給你已經不錯了 你還在嫌?

 

小隻傻瓜瓜的 很開心在病房的床上跳來跳去

喝媽媽買的果汁 吃媽媽買的蛋餅

(嗯~ 擔心LC沒給小隻吃什麼 所以媽媽很聰明的把小隻的點心都備好了......)

(然後事實證明媽媽的準備是一個聰明的決定.....)

 

DSC_4470.jpg  

吃飽飽

不顧媽媽的肚子就在她眼前

開心的扭來扭去 

 

DSC_4460.jpg DSC_4463.jpg

一邊吃小餅乾 一邊想去搗亂測胎心音的機器 

 

DSC_4471.jpg DSC_4475.jpg DSC_4478.jpg  

抹茶小餅乾好好吃

吃的好開心啊!~ 

 

DSC_4483.jpg

果汁喝完 下午一點左右

醫生來塞了一個藥 就快閃了

此時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不過因為有經驗的關係 這次的忍痛指數高很多

不會像上次一樣動不動就唉唉叫

 

IMAG0312_BURST002_COVER.jpg

然後媽媽的肚子在悶痛

這隻搗蛋鬼還是給她玩得很爽...... 

 

IMAG0314_BURST002.jpg

很HIGH~ 

 

IMAG0345.jpg

就醬

媽媽在後面痛

小隻在前面自HIGH 

 

IMAG0346.jpg

媽媽越痛 她不知道為什麼就越開心..... 

 

DSC_4489.jpg

後來用藥後的陣痛開始

一波一波的陣痛 每次都很高點

媽媽臉開始歪七扭八

沒辦法再跟小隻笑臉相對 也沒辦法讓她再壓在我的肚子上玩

請妹妹帶小隻回家 媽媽開始專心的擠小人啦!! 

 

本來沒什麼胃口

後來因為過了幾個小時肚皮沒動靜 就被護士小姐換到走道邊的產後恢復區

躺久了很無聊 陣痛又因為有上次的經驗了 這次很能忍

啊一直聞到鮮魚湯的味道 就很想要吃

索性差遣LC下樓幫我買個鮮魚粥

 

DSC_4491.jpg

吃到一半 巨大的陣痛來襲

握緊拳頭忍住!  呼吸!  等它過了再繼續吃!!

天知道這是不是擠小人之前的最後一餐

想吃當然要趕快吃啊

不然吃到一半吃不完就要去生小孩 多浪費啊~

  

DSC_4492.jpg

好啦!

粥吃完了 陣痛也一波一波的到達最痛點 然後頻率也夠多了

 

DSC_4494.jpg

然後又被換房間 

 

DSC_4495.jpg

這次一到門口 我跟LC兩個人都噗哧大笑

怎麼是去年的待產室啦! 厚!

一股不情願的熟悉感湧上來 心裡面錯綜複雜啊~

 

 

DSC_4496.jpg

在待產室裡一樣痛得哇哇叫

臉都快歪掉了

然後哩! 就在媽媽我覺得今天痛完就可以收工的時候 陣痛突然消失了

醫生來看了一下 瀟灑的說了一聲: SEE YOU TOMORROW~ today no chance la~

讓我跟LC整個傻眼在旁邊

(蛤? 今天沒得生喔? 啊怎麼會這樣?)

 

Pelly 來看我 走的時候LC送她下去順便吃晚餐

說也奇妙

下午一點塞的藥 到了四點還只開一指

五點吃完了鮮魚湯 換了房間 還只是痛到OK的地步 (因為很能忍~)

醫生六點揮揮手走人了

八點Pelly來

九點Pelly回去 LC下去吃麵 回來就開到四指

然後跟上次一樣 一回房間迎接的就是我痛到歪掉醜的不行的臉

(((啊話說每次生小孩的最關鍵點都是LC吃晚餐是怎樣? 好像他不去吃晚飯 啊我的陣痛就不會加劇羊水不會破?)))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學乖了 陣痛來用力的時候身體要平躺

不要歪一邊 要不然baby的頭在一邊磨來磨去 又給老娘我來個靜脈破裂痛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很奇怪啊 這次雖然開的很快 本人我卻變的十分之害怕

怎麼說哩?

啊因為第一次什麼都不懂 所有的事情來的太快來不及消化

就是一股傻愣愣的 護士怎麼說就怎麼做

等一切結束 小孩生完才知道要唉痛

 

這次不需要人家教了 然後因為該做什麼會發生什麼有多痛心裡都有數了

反而變得很害怕痛 所以一直不敢出力擠

然後越不敢用力就覺得越痛

越痛就越不敢用力 一整個就是變得很恐慌

很想大聲的說: 我不要生了! ((但是也來不及啦~))

 

好加在這次的護士比上次好

沒有像上次護士一樣粗手粗腳的一直扯會陰讓人想去撞牆

從病床上換到產檯上也會扶我一把 不像上次的瞎咖 叫我自己爬過去

不過對於痛覺太過了解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只要陣痛一來 整個人的腰跟下半身就痛的好像被卡車輾過去一樣 (靠!)

越害怕痛就越覺得痛 越痛越不敢出力

然後低頭看羊水慢慢流光的肚子 小呱的身形越來越明顯 就越覺得可怕

這一切真的要發生 真的又要全身痛的像被卡車不停重複的碾過一樣痛了啊!!~

 

LC這次也有經驗啦 手腳快速的把待產室淨空給護士 猴急的在等著要進來

不過後來我聽他說他一進來有一整個被嚇傻

因為這次的產台跟上次不一樣

上次一進來 看到的是我的側面

這次一進來 因為角度關係 看到的是小呱要出來還沒出來的頭 哈哈~

把他嚇的亂七八糟 然後聽說畫面很恐怖

 

實在是因為太害怕痛了

後來被推進產房時心裡一整個豁出去

想說要來就來吧 老娘我只要屎命的把你擠出來 一切就過去了

然後醫生還沒來 只要陣痛一來 想出力的時候就屎命的擠

啊後來LC也跟我說 他覺得好奇怪

怎麼人家推進產房 出的都是尖叫聲

啊我在裡面一整個就是像在擠千年便秘一樣的不斷低沉的吼叫 感覺很奇怪

((費話! 痛都痛死了 還不努力擠讓一切趕快過去喔!)

 

後來我在用力的時候 護士一直要LC壓我的肚子 幫幫我把小呱擠出來

LC就是一整個大害怕的摸著我的肚子 搞的護士沒耐性 叫他到一邊站著去 護士自己來壓 (哈~)

 

小呱噴出來的時候 媽媽我一整個大虛脫 全身好像散架一樣的癱軟

躺在產檯上台還特別叫醫生要先給我打了麻藥再做縫合

雖然整個痛的時間比上次短 但是因為痛覺實在是太過鮮明 又知道自己應該期待什麼 反而好像又痛過上次?

在醫生做縫合的時候 我還記得自己抓著LC的手 害怕的掉了幾滴眼淚 兩手抖抖的跟LC說我不要再生了

痛這兩次已經大超標了  打死我都不要再經歷這種痛了

 

DSC_4497.jpg

就醬~

小呱小姐來啦~

 

(雖然後來很快的被改名叫標標了, 哈哈~)

 

DSC_4504.jpg

2012, 1126

9:30PM

3140G

 

要努力長大 躲過壞姐姐的欺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