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完貨之後

待看的書越來越多

 

本來心裡想說

沒空看 買也沒用

不過後來念頭一轉

不對啊!

書現在是沒空看 不過不先買著 等到到時有時間可以看書 沒書看也是挺瞎的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想看的書就會馬上買起來放

管他現在有沒有時間看 先買起來就是了!

 

DSC_7478.jpg

幾年前非常喜歡張小嫻

但是他的愛情散文看多了有點膩 因為內容都差不多

後來就只買她的小說 不買散文

她的小說題材有時候很怪很跳tone 讀起來比散文來的有新意

 

這本是妹妹買的 一直想看

 

DSC_7479.jpg

蔡康永的這本是妹妹買的

妹妹大力推荐 但是又擔心我這個生過小孩沒人要了的黃臉婆再也無法理解愛情這件事情 腦袋裡只剩現實的柴米油鹽跟帳單

 

因為妹妹這麼說

所以更要看!

 

DSC_7480.jpg

小川洋子是我的大愛

她的每一本小說我都十分之喜愛

可以一直重複的溫習

尤其是她的"秘密結晶"

每次讀的時候心裡都會被小說的氛圍感染的透不過氣來 然後讀完之後都會感傷地掉下好幾滴眼淚 十分惆悵

 

我把"秘密結晶"寄到多倫多跟猴子媽分享

這個心臟裡缺乏敏感神經的護士居然跟我說看不懂她在寫什麼

讓我嚴重懷疑猴子媽的靈魂裡到底有沒有文學心靈這個東西的存在

 

DSC_7481.jpg

這本純粹是為了媽媽的身分而買的

沒辦法

身邊沒有朋友有媽媽經可以分享

所以要自學啊!~

 

DSC_7483.jpg   

29張當票是何飛鵬推荐的

他說他一翻開就欲罷不能 在上班時間硬是看完了這一本書才肯繼續工作

個人挺欣賞何飛鵬的 所以就來去買一下

 

其他兩本就是在書店亂逛買的

除此之外 還有幾本雜誌

 

啊因為沒在工作 對財經商戰系列的話題興趣缺缺 只喜愛文學系列的東西

所以已經很久沒讀商戰的東西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