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in 打電話給我
電話一接通 沒聽到elain 的聲音 倒是呀呀學語的monkey開始對著電話大聲的呱呱叫

17 個月大的monkey說什麼實在是很難懂
不過他媽媽要他說"阿姨" "恭喜恭喜" 他還真的擠出一個"嘎姨" "恭喜恭喜"

小monkey好可愛啊!~
我可以想像他張著一對小眼睛頑皮的跑來跑去追阿喵看胖胖的場景
(雖然我從沒看過 總是聽vicky在電話裡的敘述...)
elain 的聲音令我覺得溫暖 感覺到有人在惦記著你真是讓人開心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我想起來monkey baby剛剛出生的時候
想起那時照顧他的辛苦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
我問elain, 什麼時候要再生第二個
然後, 突然想起自己在幾年前很想要生寶寶的回憶

對喔~
從前的我 也是有著那麼一段日子 很想要生一個很像自己的baby
想法歸想法 自己知道年輕時的衝動一點都不實際 所以當然是想一想就放進口袋裡收著了
從沒想過自己什麼時候要做媽媽
也沒真的想過結婚的時刻應該是什麼時候
偶爾靜下心來 回憶著當初陪兩個姊姊從頭生到尾的情節
我會拿自己與elain對比
想到"其實去年的elain就是今年的我的年紀"
然後想著"如果我現在有了一個baby, 那會是什麼感覺"

我很喜歡東想西想喔?
嗯 我也是這麼想

我覺得自己要不就是過了30還嫁不出去
要不就是變成高齡產婦

自己都快30了, 還在呆呆的過著每天加班的生活
嫁的出去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