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ummer is here in taiwan!
今天午餐, 開始走細肩帶路線

* 多謝square幫我修電腦
方塊大哥啊! 你別懷疑啦
那台又破又髒的電腦真的是我搞的啦
誰規定女生一定要規規矩矩整整齊齊
邋遢到嚇人 又會破壞電器 一堆餅乾屑跟貓毛卡在KB上的版本
你現在見到了吧
人生啊,怎能不稍微見多識廣一下哩
把你驚嚇的大嘴閉上吧 別怕啊

* okay, fine, package沒有了, security to Q3 only!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劇情直轉急下啊?
是一定要去嗎?

* lunch with smilla, 又被路邊上班族眼睛消費
唉, 算了吧. 連游泳池的老伯伯都敢明目張膽的游在我後面看我的屁股了, 還有什麼是不能忍的呢?
Leo說起碼證明我有被check out的價值…..(嘆氣ing~)

* monkey called, 跟妹妹張牙舞爪的在電話裡學恐龍叫. 配上媽媽在旁邊大聲的鼓譟……
Okay it makes my blue Monday not that blue this week…. : )

* smilla 跟小公主問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怎麼老是找不到人
我沒有擺譜也不是故意, 啊就真的是忙勒

一週有7天
游泳就花掉我2天的時間

一天敎課, 一天按摩
剩下3天
一天拿來加班晚一點走, 一天在家裡耍懶惰跟小胖玩, 一天再跟朋友吃吃飯
最近忙啊~ 連周末讀書的習慣都不見了
只剩下猴子媽回台灣狂吃給我留下的大食慾 到現在都甩不掉

媽啊~ 我很忙耶! 每天都搞的很晚回家
昨晚吃飯還被妹妹警告, 說我都沒有注意我們家小胖的水碗都空了. 讓小胖跟阿喵氣的喵喵叫.

不要再說我難約了! 本人日子是過的很充實的喔
我最近吃的真是爆多 不運動實在是會很可怕
要找我就早點打
要不然……..我還真幫不了你勒

*玩遊戲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呢
如果有時間打GAME, 怎麼不去運動呢?
無法與愛玩online game的人溝通 小小不解呢

* 靠! 別再問我吃不吃路邊攤了.
老娘我吃. 我沒那麼嬌, 路邊的150牛排是mattew最愛也是我的很愛 OKAY!!
一個問完一個又來問
真是..........
好啦! 想請我吃三井就直講啦

港仔姊夫一枚>

* Current favorite song: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Jason Martz – I’m yours

Tks to David in US, 可惜啊, 你太遠了, 真的!

* 4月中要跟妹妹去美崙
誰要借車給我啊? 很想開快車勒~
昨天穿的新鞋很好看, 不過就是高到要了我的命.
mmm…..high heels reminds me of driving and not walking, driving reminds me of TO, TO reminds me with a lot more expectation and old memory
I can feel the time is ticking now………maybe there really is an end to it
台北啊~ 我可還在給你機會呢
你有沒有努力啊?

* 昨晚幫猴子媽弄照片弄到好晚好晚
翻了千張照片, select, corp, upload
看了很多很多可愛的桐桐跟小猴子

突然好想結婚去, 生個自己的小baby
然後就開始感嘆啊…感嘆怎麼要回來, 怎麼要工作, 又怎麼的跑來做這一點都不可愛的semiconductor….遇到的人也都很不可愛 (heehee)
是不是要回去了啊? 什麼時候要回去的那一些 ”每隔一陣子就會拿出來想一次的問題”

感嘆時間不長
猴子媽的煩人電話就馬上出現
嘮叨, 囉唆, 多話, 加上不掛電話
講來講去不是帶小孩< 就是要敎我煮魚翅海味順便唸一唸我怎麼還沒對象

唉~ 還好只是想想
我要是當了媽 跟她一樣黏人 整天不是烤小餅乾就是自己做肉羹 我大概會想捶死自己吧
好像台北跟TO的電話不用錢一樣
回去了電話還一直來

還好我單身 瀟灑俐落又不像她一樣粗手臂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