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姨有說過 阿姨很喜歡這一張照片嗎?
現在那個曬的跟小黑炭一樣的小女孩沒有這一個可愛


 - 左邊那個很整齊的不是我的
右邊那個亂葬崗才是我的抽屜

大老闆說 他可以從一個員工的抽屜跟桌子判斷出他做事的方法 還有她處理客戶的模式 (靠! 我最討厭讀過心理學的人了 說的每句話都很討厭!!)
但是我自覺我是一挺有條理的人啊

妹妹你說是吧


 - hof, 最近經常鬼混的地方, 非常喜歡他的感覺



還有好吃的東西






 - 淮海路

天氣好 不會太晚下班的時候 會覺得這條街真漂亮
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又累又加班 或是搶不到小黃, 心裡一堆圈圈叉叉......


 - 某天中午吃完飯 散步回公司 在路邊遇到的小辣椒
同事開玩笑的說要拔回家加菜 我信以為真的嘴巴大開 整個嚇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