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PN 最近很不work
動不動就耍智障

無法上台灣網站讓人失去耐性
來福的照片少一張 也弄不上來
搞什麼呀你!!!!!



還好終於還是load上來了.......小貓真是可愛 比我們家的大頭豬輕盈多了


禮拜一晚上吃了兩串奇怪的"羊肉串"
從此之後全身的皮膚發生奇異的鬼癢

脖子癢 下巴癢 屁股癢
背有時候會癢 癢完手肘會跟著癢

膝蓋偶爾會癢 部過最癢的還是下巴跟背

後悔吃了那串 "吃完後嘴上不留羊味" 的肉為時已晚
不過我要怎麼跟喵仔解釋 我要不就是吃了一隻病老鼠 又或者是誤吃了喵仔大陸的貓朋友呢?

唉!~

東西還真是別亂吃來的好


阿姨突然看到一張"廖伯仔" 桐桐的照片
小孩子還是不要長大的好 沒長大很可愛 長大了就會變廖伯仔了..........


路邊的阿婆! 我成長了
我想 你以後再也無法引誘我了

經過癢癢羊肉串 我想 我更可以堅定的面對人生路途上鮮嫩多汁的誘惑而不為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