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很可愛
有一點嚇到我
長的像爸爸 不過呆瓜樣又跟媽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印象中的小猴子還是抱在手裡
軟綿綿的小肉團
怎麼也沒想到他在默默之中就給姨姨我長大了 還會說話耶
真可怕!
兩年的時間會讓小孩長大 也會讓當初陪媽媽做月子的阿姨嚇一大跳

monkey喜歡姨姨帶回去的怪頭
不過那怪頭戴久了會長滿臉痘痘 所以不要戴太久喔

小猴子現在正在學習蹲馬桶
媽媽為了訓練他所以不給他包尿布
因為這樣 所有的大人都有一點如臨大敵 一下子一下子就會問瑋瑋:"要不要尿尿啊?"
"我們來蹲一下馬桶好不好啊?" "瑋瑋來尿一下吧"

在猴子媽家睡了一晚
隔天要跟猴子媽出門逛街
不能帶小猴子啊 小猴子要跟保母待在家裡呢
小猴子看到姨姨我全副武裝要出門就給我開始哭
手一直伸出來說要姨姨抱
姨姨沒受過這樣的訓練耶 是要抱起來拍一下還是給保母 或是趕快逃離現場呢?

所有的scenario 都不適用 
一放下來就哭啊!~~~
外套穿上了 手套戴上了 圍巾也在脖子上
我手裡抱著小猴子 搖啊搖
搖了半個小時才睡著

這時不出門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