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小胖

好久不見了 你可還好嗎?
vicky說你沒什麼不一樣
我卻有一點覺得你又胖了 對不對啊?

我最近工作好忙喔! 每天都覺得睡不夠
你一定還是每天睡的好好吃的飽飽到處亂叫吧?
當貓真好
我也想要當一隻每天隨便亂叫又有的吃的貓.....

vicky有時會跟我說你好吵 吵死了~
但是我挺想念你那奇怪的凹凹叫聲呢!
我現在每天的作息變的很奇怪喔!
下班都下的很晚 所以我有時ㄧ回家 東西一丟 人就累的睡著了
等睡到12點多 再因為身體黏黏沒洗澡或是肚子餓再起床
搞一搞又睡不太著 所以就躺在床上跟著小冰箱馬達的聲音 達達達~ 達達達達達~~

要是每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可以跟著你的凹凹叫數數就好了

我的小胖一下
我的小胖兩下
我的小胖三下
..
..
..

我的小胖很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