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 on the way 的兔寶寶

媽媽跟爸爸對於我怎麼會出現這件事都有一點不了解
簡單的說 他們彼此都覺得自己被設計陷害了! (只是媽媽的哀怨跟不爽比較多一點就是)
我老爸對於整件事的接受度還挺高的 這一點可以從每個月看醫生rmb1000的帳單上得到體現
他每次都唉唉叫 但是還是認命的付錢 然後默默的帶我回家

媽媽哀號了一段時間才接受現實 慢慢的開始肥起來
她說她的輝煌事業被我搞亂了 攤子剛擺 生意變好就要倉促的收攤 很是不甘願
爸爸有時會笑她是個想太多的小胖子

剛開始的時候 房間住的不是很舒服 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退房
漏水漏了一陣子
媽媽後來停止出差 乖乖在家蹲小雞 所以我就不換飯店了

上個月看醫生杯杯
超音波照下來的時候我剛好全部打開開曬太陽 被醫生杯杯看到腿中間沒有東西 (害羞)
爸爸小小聲的在旁邊嘆氣
說: 唉 現在想想 有小雞其實也是不錯的
剎聽到有點不爽 就馬上給她翻過去 不再給他看

我有點嬌氣 喜歡計程車 不喜歡公車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計程車都可以 像是太香的 或是要坐超過半小時的那種就會不高興

爸爸一直相信我的小雞是會長出來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
誰有空跟我爸爸聊一下嗎?

請跟他說: 你醒醒吧! 小雞是不會長出來的! 因為我是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