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948 DSC_4950 DSC_4951

小隻小姐其實是個蠻挑食的小孩

不知道是不是吃糊吃的早

感覺很早就對食物有自己的喜好

然後差不多八個月開始就會給我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吐出來

常常讓人餵飯餵的抓狂 想把她捶扁

 

DSC_4961

川崎氏症那一趟 瘦到變排骨精

然後又不是很愛吃 所以小隻的體重一直在八公斤左右徘徊

很讓人傷腦筋

 

DSC_4954 DSC_4969 DSC_4971  

醫生說不能給餅乾果汁

就是要餓她

等她餓了就會吃

 

不過媽媽我老是不忍心

餓個一頓 頑強的小隻只要不吃 媽媽就會投降給餅乾讓她吃的喀喀響 

 

DSC_4960 

不過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這傢伙好像吃定我心軟 日子一久 惡性循環 正餐吃的越來越少

我總覺得她知道餓久了媽媽就會順她的意 然後這一餐不吃 下午還是有餅乾跟水果

總是老神在在 對於肚子餓這件事從不放在心上

每次生氣的跟她說 "我要把東西收起來不餵了喔!" 她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皮的很

 

終於

在上禮拜某一天 吃什麼都給我吐出來 徹底搞瘋媽媽之後 我下定決心 要狠狠的給她餓一次

餅乾別想了 你要是不吃正餐就餓吧!

在你不吃正餐前 水果跟果汁也別想

然後在吃正餐時間到之前 媽媽也是不會餵飯

還是要照點餵 只是點跟點中間的小點心就別想了!

 

DSC_4964

啊就醬~

說也奇妙

在很狠的餓了小隻兩餐 讓她餓得哇哇大哭 然後媽媽我狠下心來甩都不甩她之後

這傢伙居然就願意開始乖乖吃飯了

 

DSC_4966

就醬

LC得意洋洋的 說早就叫我戒小隻的餅乾了 我就是不聽

其實她是可以好好吃飯的 只是被零食寵壞了 知道這頓不吃 下午也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所以變的越來越挑食

 

就醬啊~

之前所有的餅乾都擱置在一邊了

媽媽出門只帶有機米餅 然後只在非不得已 真的沒"正食" 可餵的時候才拿出來用

下午的水果還是照餵 只是小餅乾不見了

說也奇怪

餅乾消失無蹤 啊 小人是真的會吃正餐吃的比較多耶!

媽媽我真是要好好反省一下 是不是太順小隻的意了........

 

DSC_4974

這幾張圖是某天在上海帶小隻出門溜搭的時候拍的

因為浦東的大拇指廣場常常有人在發免費的氣球

小隻小姐只要一靠過去 就可以拿一個

搞到最後成了習慣了

只要看到汽球就想要 啊人家不給她就會很生氣 挺搞笑的

 

上海最近秋高氣爽

不冷不熱很舒服

所以常常回家的路上 媽媽會把小隻小姐的鞋子脫掉 讓她的腳丫子放放風

 

DSC_4975

很喜歡這兩張腳丫子照

感覺當小人很幸福呢!

 

回到台灣之後

社區門衛常常看著小隻小姐大笑

說她坐在推車上總是看起來很爽 像個無憂無慮的大爺一樣歪來歪去翹腳吃嘴嘴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