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97  

 

想做的事很多

無奈肉體被兩隻小人綁架 每天過的簡單枯燥 卻還是有點忙

 

忙什麼呢? 

小隻的日常安排啊

煮粥 買菜 固定出門放風遛遛 採買生活用品

 

然後實在是很怕到時要生的時候LC來不及回來

或是生的太提早

身邊沒有能放心的人

唯一能讓人大放心的妹妹又要幫我照顧最放不下心的小隻

所以現在的作戰模式就是要早早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備好

待產包啊 住院包啊 想到的時候就收一下

小呱的衣服也開始一點一點的整理好

因為到時做月子要在妹妹家 所以要搬過去的東西也不少

除了自己的東西 還有小隻跟小呱的部份

最近天氣冷啊 發現之前給小隻準備的襪子都包不住她長大的腳了

所以也要想辦法幫小隻備一點

 

下下策就是頂多媽媽我要自立自強自己生小孩

所以最低限度就是該備的東西都要備好

到時只要說一聲 起碼還知道要拿哪幾包東西出門  

 

回台灣待產之後

不僅晚上要陪公公看電視聊聊

因為公公不跟婆婆住一起 所以每兩天也要帶小隻去陪陪婆婆說說話 搗蛋個幾下讓老人家開心

桃園沒朋友 所以也常常跟小叔一起吃飯 或是下午陪小叔喝咖啡聊天

 

左陪又陪的

時間被切割成一塊一塊的

然後因為上次產檢醫生說小呱小姐的腦壓有點高

所以最近都不勉強自己了

想睡就睡 不想睡也睡

務必就是要每天不忙不累多休息

 

可是還是有很多事情想做啊

 

我好想好好的趴睡睡個過癮

想把因為懷孕不能整燙的頭髮好好修理兩下

很想去做個瑜珈 游個泳 跑跑步

最好是可以上個誠品 好好的看看有什麼新書

自從生了小人 媽媽我就再也沒悠閒的坐下來 泡杯咖啡看本書了

 

然後

我也好想去做個醫美 打打雷射飛梭什麼的

又或者是去做個胸部按摩 整理一下鬆垂的木瓜奶 (羞~)

 

兩年前的48KG, 我也很想你

很想趕快回到你的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