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物要買什麼不難想

因為小隻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小孩 哈哈!

 

說什麼都沒有或許太過誇張

但是因為狡兔三窟 台北桃園上海跑來跑去

所以媽我買給小隻的玩具 基本上都是小型的 方便攜帶的那種

也就是因為這樣 小隻從來沒有一樣大玩具

啊什麼學步車 音樂鋼琴  娃娃屋什麼的 在小隻的生活裡都沒出現過

LC一直覺得小隻的玩具太多了

不過說真的 媽媽我自己掏錢買的不多 大部分都是買奶粉跟尿布送的

對我而言 那些不用錢的玩具不算什麼

可是LC才分不清哪些是買的 哪些是送的

所以對他而言 小隻就是一個玩具太多的小孩

(特別是經歷過讓他抓狂一直撿球的球球屋 哈!~) 

 

啊然後去過TO 看過猴子媽家那一堆像山一樣的玩具之後

我就更覺得 小隻小姐的玩具真的是不多啊!!!

我們的玩具 用一個箱子就裝的下了 人家猴子媽家的玩具需要一整個basement才放的下說

我們實在是太小巫見大巫了啊!!! 

 

不過這孩子慢慢長大了

開始有自己的意識

然後變的比較難呼嚨 因為現在出門居然會開始注意其他小孩的玩具

開始流露出羨慕的眼神了

 

 

最近的大愛是三輪車

只要出門散步 看到別的小朋友有三輪車

小隻就會像看到大便的蒼蠅一樣 像中毒似的一直摸啊摸 走來走去很想給人家玩下去

 

不過我想每個小小孩對於自己的玩具占有慾都是很強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

他們都會很生氣 大聲的叫小隻走開

被兇了的小隻就會像小媳婦一樣 很委屈 但是又捨不得的一直摸人家的車子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說.................)

 

DSC_6441

可憐的模樣看久了 就會開始有想買一台小三輪車給她的念頭

但是每每又想到

"買了要放哪裡? 台北? 桃園? 上海?"

還有其實每個玩具都玩不久 (因為每個地方都住不久) 的問題後

對於大件玩具這件事 真的是很難讓人下決定

 

怎麼說呢?

桃園公公家可讓我們使用的空間不大 所以很多東西基本上都亂糟糟的堆在衣櫥裡

公公不太喜歡小隻把房子弄得亂糟糟 所以媽媽常常要一直收玩具

然後推車也要收好立起來

要是買了一台三輪車 哪裡能放也會是個大問題

 

妹妹家是無所謂 因為妹妹不會跟我計較這些東西

不過說真的 媽媽我也不想太過誇張 把小隻的東西一直往妹妹家塞

 

啊上海自己的地方就肯定是無所謂的啦

反正房子大 隨便放都可以 LC也不會有意見

 

可是一台三輪車又不像小玩具一樣可以帶來帶去不占空間

不可能搬來搬去 然後也實在是不想買了個大玩具 既佔位 玩的時間很短也是有點瞎

 

DSC_6453  

LC是一直覺得沒必要老是買新玩具給小隻

因為他老是說: 我們那個年代長大的時候也是沒有玩具啊 還不是照樣長大?

為了怕養成小隻小姐驕縱 要什麼有什麼的個性 (因為這小人脾氣真的是有夠差!)

LC總是提醒我 不要給她買太多東西

但是家裡有小人的都知道 小人超喜新厭舊的

同一樣玩具可以玩超過兩三個月不被打入冷宮就要偷笑了 

怎麼可能可以一直拿來呼悠一個不停長大的小人?

 

不過每天看著小隻被其他小孩趕走 不讓碰玩具的人是媽媽我啊

很多時候自己都會跟自己說 "其實一台車也沒有多少錢啊!"

所以就老是在 "要不要寵壞她" 跟 "其實也沒什麼" 還有 "買了要擺哪裡" 以及 "買了很少玩會浪費" 的念頭中不停搖擺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在五分埔

上禮拜跟妹妹去五分埔幫猴子媽看衣服

小隻小姐看到人家店家小孩的車子 著魔症又上身

媽媽跟vicky阿姨看到笑到不行

趕快拍下來傳給遠在北京的LC看

 

回家之後 心情突然很變的超豁達

也不過就是幾千塊的事

叫LC多加一點班 再多燃燒一點肝的指數就好啦!

一台小三輪車 到底是在摳門個什麼勁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 也真的不是因為小氣所以不買 而是太多龜毛的原因擋在中間作祟說........)

 

iimo

其實媽媽我跟妹妹喜歡的是iimo的三輪車

不過一台要4000多 感覺實在是有點貴

給小人玩的三輪車的壽命頂多一年吧

然後如果使用率又不高 大部分時間都擺著沾灰塵也實在是浪費錢

雖然iimo的質感跟配色之好 對我們來說因為使用率的關係 CP值不高

 

太貴的不要

太醜的也不行

比來比去看來看去

就買了下面這一台小企鵝!!

 

DSC_3840

搭啦!

這就是小呱小姐送給姐姐的見面禮啦!

 

DSC_3841

這台企鵝原價一千多 用了一堆妹妹的抵用券 實付900塊而已

本來想再挑再素色一點的款 因為我實在是對一推卡通貼紙的東西很倒蛋

不過好看的日貨都要4000以上 台製品的卡通圖案又過多

所以挑了很久才挑到這款勉強可以接受的圖案

 

DSC_3842

原本是放在陽台上 想說等從醫院回來的時候再拿出來

不過這小人的眼睛超尖的

有一天站在落地玻璃窗前 居然被她發現陽台上有一台包著塑膠袋的粉紅車

當下就給我激動的一直指著小企鵝依依嗚嗚一直講火星文

 

媽媽我不動聲色的立馬冷處理 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把小隻抱到房間裡睡午覺

不過當天晚上就趕快拿到樓上擺 怕再被小隻看到很麻煩

 

DSC_3843  

就醬啦!

妹妹家 除了一台橘色的醜八怪陽春推車

又多了一台小企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