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跟朋友聚會

 DSC_3846

DSC_38600  

被恐嚇現在是隨時隨地肚子都會爆裂小呱小姐會蹦出來

剛好這幾天天氣不好不能出門 那就來跟小胖鬥法吧!

 

妹妹的床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床底下有兩個超大 附滾輪的收納箱

薄薄扁扁 剛好給我拿來放衣服

因為不是老去妹妹家 但是每次一住就是幾天

出門帶小人的東西已經拿不完 根本沒辦法想到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通常都會留一點衣服在妹妹那裏換洗方便 也不用帶來帶去

這樣既不會占到妹妹衣櫥的空間 我的東西也有個地方可以放

很方便

反正女生嘛 衣服多是正常的 放一點在妹妹家 就又多了一個藉口可以再買一點 哈哈!

 

不過有一點很討厭的

就是貓仔們很喜歡從床底潛進到裡面去

裡頭放滿衣服 又陰暗 最適合窩著一整天睡大頭覺

所以啦! 每次只要一拉開 不是看到一隻貓 就是兩隻貓

 

貓還無所謂 討厭的是貓毛

每件衣服都沾了一堆毛 穿起來一直打噴嚏 然後衣服上都是毛也很難看

一直跟妹妹說要想個辦法來把四面八方都通的床底想個辦法封起來 讓貓仔們進不去

要不老是在洗衣服 洗了還是一堆毛 真的讓人很討厭

 

所以啦!

媽媽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床底封起來

 

DSC_3815 DSC_3816  

小隻一如既往

忙著搗蛋 爬來爬去 翻來翻去 在床上不停的彈跳尖叫 像一隻瘋掉的馬

然後因為貓仔們都被我從床底趕出來 一整個無所適從的在房子裡走來走去

小隻就很開心的玩起瘋狂追貓 被貓哈 拉貓尾巴的遊戲

(後來樂極生悲的像隻活魚一樣一整片從床上摔下來 哭的屎去活來 哈哈!!)

 

把平時沒用的行李箱整理整理 再湊上幾個很少用的箱子

床底封好啦! 貓再也進不去了!

為了慶祝以後拉開床底的收納箱不會再拿到滿是貓毛的衣服

就順便的整理了一下 把沾惹太多毛的衣服都拿起來洗一洗

反正肚皮消下去之後 以前的衣服也可以慢慢的開始穿回來了

 

啊衣服洗好晾曬的那一刻 心裡突然好開心啊!

又離以前的舊衣服越來越近 然後以後再也不會穿到寬寬鬆鬆的孕婦裝了

(是的!!!!! 老娘我這次很聰明 產檢的時候已經跟醫生研究好裝避孕器這件事的時間了 上次怎麼沒想到呢? 我真是一條豬!)

(果然教訓都是血淋淋的一條命啊~~)

 

DSC_3814  

凸肚子byebye~

 

DSC_3804

(啊樓下這位小姐請問你是在做什麼

 

身形不會臃腫 又要可以趴睡 然後蹲下去拿東西腳也不用因為重心不穩所以要用很醜的姿勢岔很開

走路不會像企鵝 坐著腿不用打開開因為肚子壓著腿無法夾緊 胸部不用像木瓜一樣垂的都可以像甩餅一樣翻起來

好開心啊!!!

 

這種想彎腰就彎腰 想蹲就蹲 行動自如走路健步如飛的日子已經很久沒嚐到了

看著陽台曬滿的 有腰身的衣服 心裡突然變的好期待卸貨時間的到來 顆顆顆~

雖然照顧兩隻外星人一定是無比的痛苦

不過想到離以前的身材跟體重不遠了 心裡還是挺欣慰的了 畢竟有一好無兩好啊

 

啊因為洗了衣服 就又點了一下住院包+待產包的東西

房間也順便整理了一下

把小隻跟小呱亂七八糟的衣物跟囤貨奶粉用品再弄整齊一點

不要一整個房間都是雜亂的小人東西 (因為那畢竟是妹妹的地盤啊!~)

 

然後把為小呱小姐準備的玻璃奶瓶全拆了 洗一洗煮一煮消個毒先

 

一切整理完畢

正想坐下來好好休息的時候

 

 

發現我家小胖在沙發上大了一顆便

 

 

是怎樣?

這是無聲的抗議 抗議我把你狡貓三窟的巢穴給殲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