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哥有一個從出生睡到現在的床組

超老舊 超笨重 還超醜

 

這次回到三重待產順便做月子

心裡就有一個想法 想藉著這個機會 換掉一些有的沒的舊東西 再補一些新的東西

妹妹自己住 因為要求不高 然後每天早出晚歸

所以也不是很要求

不過我總是想 有了要做月子當藉口 買東買西就是個很好的理由啊 (哈~)

 

我想把兩人座 冬冷夏熱的皮沙發換成L型的沙發

這樣可以坐多一點人

妹妹想把兩門的小冰箱換成大冰箱

這樣可以冰多一點東西

不過後來考量到我小住之後還是只剩妹妹一個人自己住

換這些東西好像只是現在用 之後的效應不高

所以念頭打消

 

只新增了窗簾 補了棉被枕頭這些小東西

這幾天有點想給他買個小椅凳 還在跟妹妹研究中

 

其實也不是為了小氣而斤斤計較

主要是因為房子小 只有兩房一廳

傢俱東西要是一給他多起來 整個空間就會感覺很狹窄

所以現在買東西都要好好想過 不想要買了 然後給他弄巧成拙

等到時候只剩妹妹自己一個人住了 還多了一堆她其實是不需要的傢俱擋著礙位

 

之前的五樓就是這樣

一房一廳 其實空間很大

然後一堆巨大的傢俱成了最大的敗筆

一放進去 整個地方變的超狹窄的

很多用不到的櫥櫃後來裡面放了什麼都不知道 還了一堆灰塵不好打掃

所以後來重新裝潢的時候把家具全清掉了

補上的都是ikea那種輕便簡單型的款

頓時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清爽啊~~

 

LC這周末要回來

所以這禮拜想說來睡一下老哥房間那張床 看看好不好睡

房間原本都是關上的

但是後來發現不開著通點風 門一開裡面的灰塵跟悶氣讓人直打噴嚏

再加上一股不通風+一堆書散發出來的霉味 真是讓人受不了

想說要是老哥臨時要回台灣休假 這樣是怎麼能睡呢?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小隻小姐

這傢伙不來的時候 兩隻貓仔日子爽的很

她一來 貓仔們躲的躲 逃的逃 總是要有地方可躲啊

所以只好開放老哥的房間讓小胖窩在裡面

狡貓多窟一點 比較沒哪麼容易被小隻找到

 

好啦!

通風通了幾個禮拜

有事沒事就擦擦地 擦擦灰塵 除溼一下

終於有那個興致來睡一下了

沒想到那個老哥睡了40幾年的床墊 居然硬的跟個木板一樣

大肚婆全身肥肉睡不了就算了 一躺上去沒多久就開始眼睛癢鼻子癢

天知道我是一個超不認床超不認枕頭的人

睡豬如我 居然要在夜半4點多把小隻跟所有的東西搬回妹妹房間才能睡覺

由此可知 那張床有多失敗!!

 

之前搬下來的時候妹妹就想把老哥那組床丟了

不過老哥十分之堅持

說什麼那是他從小睡到大的床

一整套床板床底加床墊都十分之有意義

怎麼樣都不准丟之外 還不可以讓別人睡

 

不過老娘我才不管他哩!

之前已經把他那充滿霉味 本人我覺得曬都曬不乾淨的棉被陣頭全扔了之外

立馬請妹妹跟他朋友把那糟糕的床墊搬到五樓放

隔天早上馬上打電話訂新的床墊

啊然後還因為那張老床尺寸奇特 還得用訂做的才買的到床墊

為了這件事 還跟妹妹特地去了一趟家具行看床墊說

 

把那張40多年的床墊遺棄到五樓讓我的心裡非常之開心

看著那個噁心床墊上ㄧ圈圈的汙漬

就可以想像出他曾經承受過多少的苦難 (跟噁心的東西)

然後這還不是最糟的

不知道是抗議小隻來搗亂還是怎樣的

聽妹妹說 我們家胖仔還在床尾的地方灑過他的尿以示抗議

然後還不只一次

胖仔居然還給他尿了兩次!!!!!

 

就醬~

新的床墊今天到了

白白的

很乾淨

沒有40年份的灰塵 汙漬 跟塵螨還有塵螨屍體堆積在上面

讓人感覺十分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