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完貨在醫院的時候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開始看電視

那時候每天都會看真愛趁現在

習慣了之後 也不是說有多愛看 不過就會很想知道劇情的發展 所以回家之後每天都還是會追一下

可惜後來劇情發展太瞎 所以現在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注意

 

DSC_5086.jpg DSC_5088.jpg DSC_5089.jpg

再來就是實習醫生

實習醫生是每天晚上12點播的

啊媽媽我是為什麼如此想不開 有覺不睡半夜在給他看電視?

其實是因為標標每天晚上都給我來亂的

總是從晚上10點左右要給我鬧到快午夜一點才心滿意足的睡著

就是一直不斷的給你哼哼哈哈

小哭加尖叫

 

哭一下睡一下 睡一下再哭一下

搞的人仰貓翻 大家都快瀕臨崩潰邊緣

 

不太清楚她是在鬧要抱還是身體不舒服

畢竟新生兒腸絞痛跟胃脹氣好像都是半夜比較嚴重

所以雖然心裡多不爽 還是只能耐性的哄 或是拿油幫他搓肚子拍拍拍

 

DSC_5090.jpg DSC_5093.jpg DSC_5102.jpg

啊哄小孩的時候時間過超慢的 心情超級屎 不爽又無可奈何

沒事做 只好把電視打開看無聲電視轉移注意力 才不會如此痛苦

 

看久了

就黏住了

每晚都要看

 

不過還好每天晚上12是標標的吵鬧時間

所以一邊哄小孩一邊看電視也不算是浪費時間就是了

 

DSC_5105.jpg DSC_5109.jpg DSC_5111.jpg

再來就是"我租了一個情人"

 

這個在沒生之前就很喜歡看

啊雖然現在沒有上班

對於OL的打扮還是深深的烙在我的骨子裡

喜歡許瑋甯在裡面穿的衣服 所以每個禮拜四都會看

 

看久了 就覺得宥勝唱的那首主題曲"都是你"還蠻好聽的

 

DSC_5112.jpg DSC_5114.jpg DSC_5119.jpg  

但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很怕這首歌...................

 

因為標標實在是個有夠愛被抱的小孩

只要是醒著 就是一直嗨嗨該該要討抱

白天睡覺的時候狀況還不錯

可是一到了晚上就會變成愛抱百分之一千

晚上要睡的時候一定要抱著被哄睡

不抱就會抓狂 一直給你哇哇叫

 

啊人是肉做的

總是會有精神不濟 快爆炸失控的時候

所以當媽媽我被標標搞到快瘋掉的時候

倒楣的當然又是標標的vicky阿姨啦!

 

媽媽我很多藉口哩!

像是要洗碗啊

洗衣服啊

拖地啊

洗澡啊等等的

 

只要標標讓我抓了狂

我還真是寧願做家事做苦工陪小隻睡覺來躲掉標標的哭聲

 

DSC_6795

所以一到晚上

這個畫面就很常上演

 

DSC_6821

好可憐的妹妹

哈哈!~

 

DSC_6922  

不過每個人都是有崩潰的時刻 然後再也不願意承受更多

所以當妹妹抱了再久標標還是在鬧的時候

妹妹就會大唱宥勝的那首歌

 

"都給你~"

 

把標標丟回給我

逃進房間睡覺去

 

唉~

從前聽到"都給你~"的時候好高興

因為喜歡看的電視來了 要趕快出來看

 

現在聽到這三個字

都會讓人頭皮發麻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電視看

都很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