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

出門遲到變成家常便飯

 

不是說沒變黃臉婆之前絕不會遲到 畢竟人不能太過鐵齒

只是遲到是不應該有的壞習慣 所以當然不可以老是這樣

但是啊!~

擠完小人出來之後 遲到這症頭好像有點開始給他牙起來了

 

之前只有一隻的時候是小遲到

現在變兩隻 每次出門收個東西準備兩隻的行頭一整個就是很多東西要準備

要換出門的衣服 準備小標的母奶 兩隻都要遮陽帽

小隻吃飯的傢伙 還有一些拉哩拉搭 阿哩阿紮的

 

顧的了小隻的就顧不太到自己

說真的 不管出門前多早開始準備 總是會變成很討厭的又遲到了

所以啊 就沒辦法花太多時間打點自己

 

以前出門一定是全妝

不是濃妝 只是該畫的都會畫好

頭髮也會整理好 高跟鞋是一定的

不過現在出門就變得很隨便 因為實在是沒那麼多鬼時間打扮

所以都是以整齊乾淨為原則

醜是醜 起碼乾淨不邋禢

 

啊說到這裡 就要來大推薦一下這樣發現很久了的好東西

 

媽媽我叫他嚕嚕

其實是個在大創就可以買的到的電動去毛球器

有多好用呢?

來看看吧!

 

 

 

DSC_5164.jpg DSC_5165.jpg

 

DSC_5175.jpg DSC_5176.jpg

 

DSC_5177.jpg DSC_5178.jpg

 

DSC_5162.jpg DSC_5163.jpg  

 

因為老是抱小孩 所以我發現 不管是什麼材質的布料 只要摩擦的夠頻繁 就一定會起毛球

不抱小孩是不可能的

大隻的要抱 小隻的更討抱

抱久了 衣服一直摩擦 大人小孩的衣服就都是毛球

小人的衣服毛球到處都有 啊大人的衣服毛球就集中在胸口 (因為小人總是在胸口磨蹭睡覺)

然後啊 棉質的衣服更容易起毛球

 

以前覺得無所謂 只是醜一點

後來越看越礙眼

小人弄得乾乾淨淨 醜不醜沒的選 但是穿得整齊 衣服也是新的

啊怎麼可以衣服到處都是毛球 看起來活像個賣火柴的小女孩?

然後大人也是

整個胸口的布料都是毛球 自己低頭看了就不爽

 

後來發現嚕嚕的存在之後一整個大開心

剛買回家的那個禮拜 簡直就是嚕出魔了

整個翻箱倒櫃的把所有有毛球的衣服都拿出來把毛球嚕乾淨

 

有一陣子只要發現一件衣服有毛球

就一定要立馬嚕乾淨才肯罷休

搞到妹妹都快抓狂了

 

但是我發現啊!

可能是因為人肥吧 這幾年流行的內搭褲因為摩擦的關係特別容易起毛球

 

IMAG0531.jpg IMAG0533.jpg 

嚕乾淨的內搭褲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整理整理 就不用再買過啦! 其實也是不錯

 

上次LC回台灣的時候 看到我在嚕小人的衣服 用一種很不以為然的口氣問我又在淘寶亂買了什麼東西

因為習慣他說我老是亂買東西 所以很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在大創買的啊 不是淘寶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看起來挺好用的 叫我也給他買一個 因為他很多衣服都有毛球

哈哈

 

DSC_7777.jpg

嚕嚕很好用啊

家裡有沒有小人都一樣很實用

推薦必買!!!!

而且才39塊 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