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到的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很抓狂
第一個  就屬可怕的跳蚤事件了吧
ㄚ胖 再七天內被我洗了三次澡  每次洗澡都要洗兩次  洗髮精每次都要留在身上 五分鐘之久
我幫我自己洗澡都沒有那麼勤勞  不過 ㄚ胖每次洗完  都睡的特別好  所以我想應該也算值得啦
奇怪的阿喵  大概也是因為太ㄍㄧㄣ了吧  就算身上有跳蚤  也完全不抓  完全不知道在逞強些什麼
ㄚ胖的皮膚實在太敏感  就算已經沒有跳蚤了  身上還是有些紅腫
我的腳踝和手臂  也很可怕  因為太癢  所以都被我抓到破皮
我為了徹底消毒整個房間 買了兩罐  水蒸氣式滅蟲的東西
結果因為我住的地方太小  害我進房間打掃時   因為劑量太多   差點沒被毒死
真想把死房東用劍射死  都是他害的   (詳細內容不贅述)   害的我 花一堆錢  全身被咬的亂七八糟  貓貓們也慘不忍睹  
此仇不報非軍子  反正我也就不是君子了  趕快幫我想一下  我的復仇計畫


另外
  還有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是   過了幾天之後
牆壁上竟硬生生的跑出一隻 huge spider…..
據我朋友後來安慰我  他是說  因為天氣變化太快  所以有些害蟲  就會跑出來
那隻spider不誇張  最少也有個十公分那麼大隻
話說  我人生中最怕的就是 大蜘蛛
當我  還害怕的不知道要怎麼對付他時   阿喵竟然看見了牠  (我們家阿喵最喜歡會動的東西)
這時為了不要讓阿喵靠近牠  我想  我應該要先把他殺死

  我最怕大蜘蛛啊
(你最怕的又是什麼  當你最害怕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你有好好面對它的勇氣嗎)
幹幹幹  當時的我  一直不斷的在罵髒話  一邊觀察著蜘蛛的去向
我完全沒有打死牠的勇氣  我怕 如果他死不了  不知去哪了  我會更害怕
況且  幅家不是說不要殺生嗎  雖然我討厭它  也怕牠  但沒想殺他啊
最後在絲毫沒有任何進展的情況下  我突然在想 要用什麼東西才能夠逼走牠
突然  看到了在桌上的一瓶  去光水  我想  這個鬼味道  要不就把他殺死
要不也應該會把它嚇跑吧
所以  我就拿去光水開始攻擊牠  也把門打開  希望它可以出去
終於  在我用去光水強烈攻擊下  他爬出了我的房間  帕嗒的硬生  掉在我對面住戶的鞋架上
不誇張  真的有帕嗒的聲音  他真的很大隻  阿喵也有聽到
  我絲毫沒有一點勇氣  去看牠死了沒  也無法替牠收屍    也夠了 應該死了吧

就這樣  我把大門關了起來  繼續看電視
過了半各鐘頭之後  我莫名的想打開門  稍為觀察一下  深怕他沒死成
果然  打開門  有見到了牠的身影  事實證明  可怕的去光水  並無法殺死大蜘蛛
用太多的情況下  只有可能把自己毒死
又罵了一句幹  心想這樣不行  一定要殺死牠 
終於  我追著牠  拿著我的大掃把  終於  牠死了  屍體倒臥在二樓往三樓的某階梯上
仍然  我沒有勇氣為牠收屍  他目前被大家踩來踩去  已經變成乾屍了
之後  我因為太緊張  心跳快到不行  焦躁的吃了剛買的一堆巧克力  試著平緩心情
(後來回想到我當天的反應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