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9  

 

人生啊!

就是充滿了許多的陷害跟意外

 

繼意外的小隻小姐 現在又來了另一隻

唉..............

 

跟小隻小姐一樣 發現的非常晚

啊每天帶小孩 每天都累得要屎 對於晚來的 跟很疲勞的身體也就沒有去注意

猶豫了很久 畢竟這不是一件計畫中的事

然後因為本人我十分想回去上班 每天都在倒數可以解脫的時刻

啊這個意外之客便很結實的打亂所有的計畫

除此之外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想啊想的 時間也同時過得很快

 

下決定的原因很單純

那就是

這傢伙是個人命一條啊!

 

不過我相信接下來的過程應該會把我的能力逼到極限

畢竟

一個媽帶著兩個壞小孩 (嗯 我有感覺 這隻不會比小隻好帶到哪去 應該也是會遺傳到我跟LC的壞脾氣才是)

台灣上海兩邊跑

光幻想要怎麼一個人帶兩隻出門我就很想哭了

等到真正發生的時候 我應該會焦燥到頭皮長瘤吧!

 

不過幸運的是

這一條人命好像比小隻小姐還堅強許多

當初懷小隻的時候 一直流血一直安胎

這一隻 來的靜悄悄

媽媽我每天在上海扛著小隻走來走去 到處溜搭都沒事

啊連小隻小姐川崎氏症匆忙趕回台灣 還住院把媽媽弄得每天熬夜累到頂點卻都一點事也沒有

 

看來她好像是很堅定的想要待下來

所以連媽媽現在每天在台北揹著小隻 扛推車爬四樓樓梯都不曾抱怨過

 

不過

話雖說到這裡

我還是認為

不要生小孩比較好

生小孩嚴重破壞自己的生活品質

每天都跟屎 吃 擦地打掃 副食品尿布包屁衣混在一起 真是沒什麼搞頭

人邋遢就算了 還瘦不下來 屁股有夠大

 

這樣講 有說服力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