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

產檢檢的落東落西

有一搭沒一搭

 

剛開始發現的晚

帶小孩每天都累的要屎 沒有特別去注意身體的異樣

啊這一次跟上一次一樣

沒吐 沒不舒服

跟平常一樣愛睡覺 也算是正常

然後因為不知道肚子被搞大了

吃了一堆藥

猶豫很久要不要把這隻留下來

醫生建議我拿掉 所以也沒有做什麼檢查

 

再來 小隻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川崎氏症

倉促的趕回台灣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不停覆診

說真的

雖然還是可以擠出時間來產檢 但是人真的累過頭了

LC請假只能請一個禮拜

所以後續的跟進 照一堆有的沒的跟看報告拿藥

再加上LC在國泰順便看了很多過敏性的門診 做了很多檢查

報告都要我去看

 

最高紀錄曾經一天跑了4個門診 外加抽血拿藥

喔!

一整天耗在醫院

腰酸背痛 抱小人哄小人搞的幾乎失去理智

產檢?

讓我趕快回家休息不會流掉就很了不起了

我連想都不想再去掛一個門診 然後繼續跟白癡一樣在硬椅子上坐很久 膝蓋上再擺一個不乖的壞蛋小人

 

7月回了一趟溫哥華跟多倫多

這是很久之前就計劃好的行程

不可能改動

回上海之後 才開始思考高層次超音波這件事

 

就這樣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第二隻都要6個月了

產檢好像只做了兩三次 哈哈

 

這次的高層次超音坡是因為懷孕初期吃過多的成藥所致

醫師建議還是做一下 看一看有沒有問題

雖然已經決定要把她留下來了 還是希望知道狀況

如果真的不如預期 不是個健康寶寶 那心裡也可以先有所準備

 

本來偷懶 不想回台灣做

真的是飛來飛去累壞了

現在只要想到要跟小隻兩個人, 三條命的擠在機艙上小小的椅子上

然後這個不知輕重的壞小人還會瘋狂踩我的肚子

就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窩在沙發上裝屎

 

打了一個禮拜的電話

上海居然沒有高層次超音波這種東西

有台灣醫生的醫院基本上都沒有這種設備

大陸醫生不考慮

外籍醫院......................嗯 那個掛號費就要rmb1000我也真是忍不下心給它付

然後醫院的護士全部給我雞同鴨講

不知道什麼是高層次超音波就算了 還給我裝懂

說什麼一般的超音波就是高層次的 沒什麼特別的名稱叫高層次超音波

 

本來想

多花點錢沒關係

只要不要飛 一切好商量

問到最後 只有辰新醫院有再做

然後還要先買個10萬台幣的產檢套餐 才給做自費2萬台幣的高層次超音波

 

摸摸鼻子

還是得飛回來做

 

這次多謝妹妹

不知道這鬼東西竟然如此難約到要一個半月前就預約

所以後來是靠鬼才妹妹才搞定了一家

 

681103_40

 

老實說

雖然是第二次

如此清楚的看到肚皮底下會咕嚕咕嚕動的人命一條

還是覺得很奇妙

 

生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就這樣 一次意外

就會有一條新的生命在肚子裡慢慢長大

然後長的跟小隻小姐一樣快 一樣大

 

長相其實一直不是我在意的點

反正這是不能改變的 不管這隻是圓是扁都是自己肚子裡蹦出來的

也不會因為她長的肥一點 頭髮少一點就不愛她

重點是落在健康狀態啊!

 

小隻妹妹一切都好

目前所有指數都正常

唯一要改進的是身形與體重

她長的太小 又太輕了

 

媽媽現在懷孕24w4d

但是小小人只有23w5d的大小

體重也不足

 

醫生說要多吃營養的東西

讓小小人長大一點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顧小孩 爬樓梯買菜的體力勞動

這一次真的是沒什麼休息

也很少睡到飽

以前想睡就睡 現在還要看小隻小姐的狀況

小隻在睡的時候媽媽不能睡 要拖地清理 做一些小人不在才能做的事

啊小人醒著媽媽也不能睡

這傢伙現在超會搞破壞的

不是把阿胖的飼料全部倒出來一顆一顆丟著玩

就是從不知名的角落拖一個危險的東西出來玩

 

還沒空想到生產的痛楚

因為光想到到時要怎麼一次搞定兩隻

頭就痛得不得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